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航党建促发展 红色领航新征程

http://www.cnair.com 2018-07-01 14:5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陈景兰/文近日,福州航空党委荣获由中共海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体现了福建、海南两地省委对福州航空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海航集团在福州本土的航空公司,福州航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成为福州的城市名片,而福州航空党委则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带领企业的广大干部员工提振精气神、当好排头兵。公司党委曾多次牵头举办党员志愿者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活动,通过举办公益爱跑与送爱回家等公益活动,参与首届青运会、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多次志愿服务,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变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确保党建工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未来,福航党委将继续发挥组织带头作用,在推动福州航空效益逐年提升的同时,为开创新时代福州航空和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福州航空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