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团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庆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28 09:3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章芝花陶新强)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使团员青年更深刻地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团委组织开展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庆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在航空安全保卫部部党委的带领下同党员一起庄严宣誓,2名青年代表作了党旗下的演讲,讲述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先烈事迹和身边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活动最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团员青年们详细参观了新疆机场历史陈列馆的各个展厅,展厅中的图文资料和视频资料生动地解说着新疆机场集团的发展历史。员工们纷纷表示,展厅中机场员工“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让人感动,激励着新一代机场人发奋前进。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宗旨意识,争做合格团员,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