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于田)机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诵读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23 13:1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袁佐)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田(于田)机场由机场党委牵头,在机场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诵读红色经典”系列读书会。

  会前,党委书记田炜同志对本次“学习百年党史 诵读红色经典”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学习内容、活动意义、工作要求进行强调。希望通过举办读书会的形式推动机场各部门不断兴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目的,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整场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读书会开始后,机场党委成员及各部门主管依次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篇目。领读者声情并茂的诵读及充满革命色彩的党史故事,令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感染,思想与每一个精彩的党史故事产生强烈共鸣。大家在活动中纷纷分享交流、互勉共进,重新体悟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会议要求,读书会是学习党史的一种好形式,要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全力保障每一架航班的平安起降,做好机场运行安全,促进机场各项工作有新的提升。

 

  读书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党史,以此来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新时代先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