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接受红色教育 践行两学一做

http://www.cnair.com 2016-06-27 13:0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迎接建党95周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6月24日下午,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5人驱车来到五家渠军垦博物馆,对党员干部进行一次缅怀革命志士,牢记我党宗旨的爱国教育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数百件实物及上千件图片资料,通过图片、史料文字、情景再现等形式,利用高科技展示手法以亮剑精神为主线,形象详实的再现了兵团创建发展的全过程,真实记录了垦荒者的足迹,浓缩见证了新疆军垦事业的发展历程。在场的党员们深深为老一辈军垦人在艰苦创业、屯垦戍边、保卫边疆、建设边疆等各阶段做出的丰功伟绩所折服,被将军精神、亮剑精神所激励。

  参观结束后,在鲜艳庄重的党旗前,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兵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