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强化培训保障设备平稳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1-01-14 08:1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驰)为不断强化设备维护员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着力提升各类设备设施的完好率、利用率,保障停车场收费系统平稳运行,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领航班组开展设备完好性专项检测、维护技能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工作,交通管理中心领航班组结合乌鲁木齐机场停车场设备管理运行现状和实际使用情况,合理规划,认真组织,诚邀新疆紫光科技公司、航天信息责任公司技术人员针对电子设备系统进行培训。培训主要从收费系统软、硬件的结构原理及日常操作维护、保养;电子发票服务器的使用维护;收费道口工控机、道闸机、慧眼等方面进行开展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内容贴近班组工作实际,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班组成员对设备软、硬件的检测、维护、保养有着直观的感受。使设备维护员明白只有懂得设备原理、清楚设备结构、掌握设备维护保养技能,才能真正的了解设备性能,才能确保设备完好、高效运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领航班组全体设备维护员的设备操作维护技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而且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设施安全运行性能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