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接受集团空管业务部综合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09-28 14:2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烈雷)为进一步提高空管安全保障能力,切实做好空管安全运行工作,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飞行气象情报交换和提供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按照机场集团总体安排和部署,9月19日-24日,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庞剑部长带队一行五人莅临阿勒泰机场进行为期5天的空管综合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空管航行管制、通信导航、航空气象岗位,每个岗位检查有专人负责,检查内容包括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内审、空管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人员工作环境状况、运行手册完善情况、设施设备管理、业务培训与考核、新员工培训实习、等多个方面。检查过程中深入查找空管岗位实际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何解决提出有效的措施。

  9月24日上午组织召开检查情况通报会。会上,首先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庞剑部长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其次每位检查员分别对各岗位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报告,最后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副总经理张浩对此次检查做了总结。

  阿勒泰机场空管业务部以此次综合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全面细致了解所在岗位实际运行中存在的隐患,为日后提升空管运行效能,确保空管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