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壹号门空乘培训:促进行业规范化的责任与使命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1:28:04 来源:网络

  近年来,民航业的疾速发展使得其行业相关的就业岗位空间被大幅度的提升,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再加之航空服务岗位优越的工作环境、优厚的工作待遇等,无论从宏观经济发展亦或是航空服务岗位本身来说,都是绝佳的择业方向。然而,从招考条件到应聘者自身素质,航空服务类岗位要求可以用“严苛”来形容。为更好地通过航空公司的面试,参加空乘培训成为了不错的选择,这样的现象也直接催热了空乘培训的市场。但国内的空乘培训行业鱼龙混杂,甚至充斥着大量的黑中介,往往以“无条件通过面试”、“保证通过体检”、“走关系”等名义骗取求职者的钱财,延误应聘时间、更有可能因作弊等原因被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永远与理想的职业失之交臂。如何提高求职者对于培训机构的信任度、达到行业内多方共赢的状态、促进行业的正向发展?对此,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做出了如下努力。

  首创空乘定向教育基金,面试成功后再交学费

  为提升社会大众对于空乘培训行业的信任度,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开辟了航空服务技术培训领域的先河,创立国内首家“空乘定向教育基金”,学生通过入学面试后均可申请该教育基金,培训前签订就业协议,如协议到期出现没被航司录取的情况,学生不用承担任何学费。真正减轻学员的心里压力,助力更多的人才走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原题教学面试官授课,多重权威保障就业率

  很多培训机构因师资力量、教学课程设置等原因,使得培训时间大大增长。针对此项问题,壹号门空乘培训以教学质量为本,选用航空公司面试官授课,教学内容贴近面试原题,充分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学习内容有的放矢,为从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毕业的学员的高就业率保驾护航。

  规范行业收费标准,树立行业教学标准

  以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根据学习内容设置的不同,空乘技术培训机构的收费情况浮动较大,从几千元到十几万元不等,并无明确的行业标准。对此,壹号门航空技术服务中心通过对空乘实用技术课程的树立、模块的规范,精心打磨课程规划并致力于将其树立成行业标杆,以促进空乘培训行业的收费规范化,促进教学内容标准化、实用化。

  如今,在国家政策及经济发展促使下的民航事业正蓬勃发展,也急需更多具有更高素质空乘岗位的人才,是实现空乘梦最好的时代。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一马当先,通过对学习课程及专项教育基金的设立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高和规范,身体力行的承担起行业先驱的社会责任,促进行业规范化。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专注让每个学员都学有所成,让每个有着空乘梦的学员都能够大有作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