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感党恩 守初心 践使命”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30 08:2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晓燕)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国爱党信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感党恩 守初心 践使命”主题活动。

  此次纪念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首先,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影片以时间的先后顺序为脉络,以不同空间发生的历史事件为故事的着眼点,讲述了建党前夕的那段历史故事,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观影结束后,由交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带头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党课,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史背景、时间、经历,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励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意义。其次,由已经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带头向团员青年们发表了申请入党的感言,讲述他们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并坚定入党的信念,使全体团员青年从思想上、行动上、目标上紧紧依靠党组织,同时,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基层先进典型的党员看起,大力营造用心向上的氛围,弘扬正气,争做先锋。最后,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使团员青年们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定不移的热爱党、拥护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联系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 李晓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