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女工维权月 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西北空管局通信运行室宣贯学习《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21-03-09 09:3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更好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落实上级关于“女职工维权月”活动的要求,3月7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利用交接班时间,组织各位男女职工对《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议》进行了宣贯学习。

  大家认真学习了《集体协议》,尤其是对政策适用范围,女职工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以及产假假期、产假待遇等妇女权益保障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且联系实际,针对当前的“全面二孩”、“特殊时期保护”等政策展开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自身享有的特殊权益,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和依法维权的意识。新实施的协议中,亮点很多,内容更具体,条款更细致,考虑到了女职工的群体与个体差异,关注到了女职工的不同需求,且新增添的内容非常契合社会现实,有效的解决了女职工的后顾之忧。

  通信运行室借此次“女工维权月”活动为契机,不仅努力营造有利于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舆论氛围,充分调动女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并且引导女职工争做“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新女性,使女性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得到极大调动,充分发挥半边天的强大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