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分公司女工干部参加省总女工提升班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9-26 11:1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9月18日至19日,山东分公司工会女工委选派女工干部,参加山东省总工会举办的女职工干部素质提升班。此次培训包含集中授课、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等一系列课程,紧扣提升女职工素质、推进女工工作的主题,邀请专业技能讲师和富有工作经验的一线女工干部代表授课,通过培训学习,收到良好效果。

  当日,秦彩霞老师作了《女性情绪自我管理》的培训授课,为如何塑造女工干部良好的个人形象和提升自身内在的修养、素质做出精辟的讲解,让培训女工干部耳目一新。翟颖女士做了《女职工干部素质教育》讲座,结合自身经历、心得体会,运用大量详实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让大家体会到女性自信、优雅的魅力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对女工干部依法做好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工作有较好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分联系女工工作实际,帮助解决了许多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指导女工干部们进一步明确“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和工作职责,增强了做好女工工作的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