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女工委参加股份女工委第二小组女工工作经验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16:19:16 来源: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
     10月16-17日,东航股份公司女工委第二小组在山西分公司举办了女职工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6个分子公司女工委率队赴山西参加了交流。各分子公司的女工委主任通过精美的ppt向在座的女职工展示了一年的特色工作,多彩斑斓女工工作点亮了女职工的丰富生活。东航甘肃分公司女工委主任毛卫红带领3名女职工前往参加,并做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助力幸福东航建设”为主题的发言,着重对女职工在合理化建议、阳光课堂、员工关爱及幸福东航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之后,女职工们聆听了本组组长山东分公司女工委主任徐雅杰主讲的阳光课堂《说健康 话幸福》,一同感受了健康就是幸福,给予就是幸福,幸福就是心灵的感受,幸福就是生命的体验。


    
    为了进一步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举办了女职工乒乓球友谊赛,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代表队队员邓书环、张转谦经过奋力拼搏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为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争得了荣誉。



    此次女职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工作经验,开拓了女工工作的新思路,为助力幸福东航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