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市机场组织飞运保洁开展 “首问责任制”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2-24 11:2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符雯)为全面落实机场集团 “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推动新时代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图木舒克机场服务品质,树立当代民航人良好形象,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标准,增强服务意识,图木舒克市机场组织飞运保洁开展“首问责任制”专项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首问责任制”的概念、基本职责、规范用语、服务标准等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将“首问责任制”的核心牢记于心,引导旅客、主动奉献、主动服务、耐心解答、协助旅客解决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将“首问责任制”落实到实处,进一步加强了保洁岗位服务规范的学习,提高了机场服务的品质,为旅客营造一个便捷、友爱、温馨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