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安检站开展安全风险隐患专项 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7-10 19:1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林学芬)为认真贯彻落实“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工作要求,将“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融入日常生活中,图木舒克安检站开展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活动。

  首先,结合各类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安全隐患进行全员安全教育,用事件造成的后果引导全员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责任入脑入心;其次,丰富的技能培训形式,全面实现技能的提升以及面对形形色色违禁品的准备;还加大对于勤务监察的力度,重点的进行监察,有目的的进行测试,全方位的查出安全隐患;最后对查出的风险隐患进行分类、评级,制定临时管控措施,及时上报,落实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员工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形成了风险防范的长效机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