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党旗映天山” 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7-01 19:4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徐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实践中践行使命、勇于担当,7月1日,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党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紧握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机场党委书记围绕“如何把对党的忠诚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讲述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坚守岗位,在脱贫攻坚决胜阶段履职尽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代表通过自己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述了入党的初心和初衷,并寄语年轻党员要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共产党员应该有的样子,什么事情都要带头走在最前头,为党旗争光添彩。预备党员代表作“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主题发言,表达了坚定向党组织看齐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增强了党性修养,还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使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党性锻炼,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庄重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场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群众。

20200701074350630
20200701074351569
20200701074351547
20200701074351324
2020070107435230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