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明要求、严纪律,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纪委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7-24 13:3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徐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健全常态化防控体系。连日来,机场纪委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精准监督,深入一线生产部门、外委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督查现场 (1)
督查现场 (2)
 

  机场纪委督查组采取不定点、不打招呼的督查方式,重点对各部门值班备勤、通讯保障、场所消毒、体温测试、隔离人员管理、餐食保障、疫情防控常识掌握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中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机场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及时预估本部门防疫物资、人员安排情况,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

  下一步,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纪委将继续跟进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严格督查促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推进,严防防控工作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最严的作风和纪律,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