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兵团第三师疫情督导组到图木舒克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7-30 17:3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程龙 )近期,兵团第三师疫情督导组到图木舒克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机场领导陪同检查。

现场 (1)

  在检查期间,机场领导向督导组介绍了图木舒克机场进出港体温测量、进港人员信息登记流程,工作人员防护措施、候机楼消毒通风、发热旅客处置流程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对候机楼体温测量点、留置观察室、医疗防护物资库房及消杀用品存放处实地查看。督导组对图木舒克机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疫情督导组针对防疫工作实际情况给予了更加专业化的建议,机场领导表示,目前正值疫情反复时期,疫情防控防控形势依旧复杂,机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端口,一定严格细致做好人员的检测、登记、排查等工作。

现场 (2)

  民航即是遏制病毒传播的重要环境,又是服务人民群众出行、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保障物资供应的重要支持。作为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重点防控场所,图木舒克机场将继续严防严控,统筹做好机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信息传递和发热旅客应急处置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扩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