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保障部开展“四进”净空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22 10:4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述琦)图木舒克机场保障部积极响应机场集团“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联合图木舒克市机场派出所民警走进农户、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家庭开展机场净空保护及《民用航空法》宣传。

  宣传队伍共走访了机场周边两个团场、三个社区、一所学校和几十家农户,发放宣传手报500余份。宣传队伍针对净空保护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焰火、爆竹及农作物秸秆焚烧;禁止升放气球、风筝、无人机、影响飞行安全的鸟类等进行了重点宣传,其中五十团青湖社区、四十四团幸福社区、四十四团第一中学表示大力支持机场开展宣传工作,将组织人员在辖区内张贴宣传海报,组织居民和学生学习机场净空宣传知识。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大力促进了机场净空知识普及,增强了周边居民对机场周边净空环境保护的意识,提高了图木舒克机场净空环境安全防范力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