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运输服务部开展“爸爸,我想对您说”父亲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22 10:4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韦丽丽 苏青春)2020年6月21日,图木舒克机场运输服务部在候机大厅开展了主题为“爸爸,我想对您说”父亲节活动。

  活动当天,利用候机楼公共广播,循环播放歌曲《父亲》,渲染节日气氛;为旅客发放便利贴,写下想对父亲说又没说过的话语;使用便携式语音设备,让现场的旅客大声说出来对父亲的爱和祝福;现场提问旅客,是否记得父亲的生日,答对的参与者即可得到清凉小礼品一份。

  父亲的爱是沉默的,没有语言 ,只有行动;是宽广的,没有最多,只有更多。父亲的爱,如细水长流,滋润岁月。图木舒克机场运输服务部针对节日特点,让广大旅客在父亲节当天,用自己真诚的语言的行动表达了对父亲的爱和祝福,提升了旅客的出行满意度,为服务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