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父爱如山,礼赞父亲,孝行天下

http://www.cnair.com 2020-06-22 10:4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蓉 蔡娜)地面服务部在父亲节当日开展以“父爱如山,礼赞父亲,孝行天下”为主题的父亲节活动。父爱如山,高大而雄伟;父爱如水,深沉而严厉。在我们的生活中父爱不常被提起,但渗透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此次父亲节通过给父亲写贺卡,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父爱如山,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的标语,营造活动的浓厚气氛,员工在岗位拍照片,然后附加上对父亲想说的话,张贴成海报的形式摆放在候机楼内。

  本次节日目的是引起旅客对父亲节的重视与对父亲的思念之情,加深员工对父亲的感情,在内心深处更进一步领悟父爱如山似海的内涵,感受父爱的无私和伟大,学会理解、关心父亲。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父亲的养育之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