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隔51天 东航人父亲与医疗队员女儿重逢在虹桥机坪

http://www.cnair.com 2020-04-01 11:2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1天前,东航食品航机保障部副经理朱培,把从事医务工作的女儿送到武汉抗疫第一线,带着对女儿的牵挂,坚守航班保障的最前线。

  51天后,最美逆行者施援武汉的白衣天使们迎着霏霏细雨荣耀而归。从工作岗位上匆匆奔赴机坪的朱培,静静地等在一侧,因为他的女儿朱欣宜也是援鄂医疗队中的一员,而今她也光荣地完成自己的援鄂使命,随着大部队归来。

  医护人员们有序走下飞机,朱欣宜瘦弱的身影映入眼帘,看到朱培的那一刻,她欢呼雀跃地扑进父亲的怀抱,紧紧地拥抱,眼泪汹涌而出,那个弱小的身影说:“爸爸,我想你了!”朱培的眼眶也湿润了,他看着女儿,发现比走时瘦了些,脸上有一片因长期佩戴口罩留下的红印。朱培擦去女儿的眼泪,拍拍她的肩膀,说:“爸爸为你感到自豪!”在场的人无不潸然泪下,感谢我们的医务人员,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