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安检队伍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7-10 19:1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符雯)为全面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推动新时代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近日,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安检队伍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作风大整顿1

  安全检查站结合“作风建设年”、“三基建设”的工作要求,充分解读“三个敬畏”的内在价值,进一步抓实作风建设和“三基”建设,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航空货运安全顺畅运行打牢基础,强化货邮安检队伍自我约束力。

作风大整顿2

  通过开展安检队伍纪律作风大整顿,增强了安检员工敬业爱岗、遵章守纪、恪尽职守、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内在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图木舒克机场安检队伍的凝聚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