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北京至西安AIDC业务割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2-05 16:5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梁)近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北京至西安AIDC业务北京端链路割接工作,链路割接后,北京至西安AIDC报文功能正常。
北京至西安AIDC业务是北京区管首次使用AFTN转报网传输的,本次北京端链路割接是将北京区管至生产运行中心之间的转报链路从光环网割接至民航通信网,实现链路实时监控,做到监控“双保险”。民航通信网也是近年来新上线的综合性传输大网,可提供雷达、甚高频、转报、等多种业务传输,具有高可靠性、冗余性的特点。在割接前一周,网络中心内部就已进行了应急演练,真实模拟运行环境,各部门制定操作检查单,应急处置检查单等程序,严格落实“一步一查,双岗协同”原则。
本次北京端链路割接完成后,原有光环网链路将作为备用链路进行保留,实现链路冗余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