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开展机场集团第一次服委会视频会议的传达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2-28 12:47:26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邱南 张润晨)为不断巩固服务工作成果,弥补服务短板,不断提升机场服务管理水平,根据富蕴机场2021年制定的服务工作计划及机场集团2021年第一次服委会内容。在2021年2月26日,下午4时,富蕴机场党支部中心组开展机场集团第一次服委会视频会议的传达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民航新疆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服务工作部署,2021年1月机场集团航班正常和投诉工作情况,表决成立机场集团服委会贵宾服务质量专业办公室和安检服务质量专业办公室等情况。

  各参会人员根据机场集团第一次服委会会议内容作踊跃发言,分别就如何做好富蕴机场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享在提升服务工作品质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自揭伤疤,自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共同促进服务工作整体向好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