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建西南院到济进行东航济南基地项目可研编制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21-01-25 10:0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到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地区进行济南机场二期改扩建济南基地项目可研报告编制调研,此次调研由分东航山东分公司办公室孟硕副主任带队,济南基地副总经理陈群陪同。

  调研小组组织召开济南地区各单位需求调研会,东航技术公司、济南飞行部、客舱部、保卫部、生产指挥中心、地服部、济南基地等单位依次参会。会上,设计院韩伟分院长充分询问了各单位对于新工作区的需求和建议,为可研报告编制做好准备。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收到机场公司,与华南院(视频)、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机场公司总工办有关项目人员进行交流。会议就济南机场改扩建的总体规划、土地供给、管线布置以及东航济南基地项目的退线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会后,西南院一行实地考察了东航济南基地项目地块。

  济南遥墙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标志性工程,东航济南基地项目涉及东航在济南的长远发展。工程启动以来,分公司各部门密切联系、积极配合,为公司在济南地区的长期发展争取更大的空间。

  供稿人: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基地司赛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