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关于加强载重平衡风险安全管理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1-21 13:0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武占翔 袁依君)随着2021年春运的到来,旅客吞吐量不断增长,同时机场的保障能力和运行风险也将不断增加,为确保冬季航班运行保障平稳可控,近日,地面服务部开展了关于加强载重平衡风险安全管理分析会。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配载人员能力资质问题,配载人员需取得相应资质后才可独立上岗。严格做好舱单、装机单的双复核,三相符制度。做好配载流程梳理工作,同时建立健全配载与值机员、登机口、货运、监装监卸等相关岗位信息传递流程和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检查,杜绝旅客、货邮行实际数据与舱单不符事件的发生。加强日常培训演练,提升各种情况下载重平衡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春运来临之际,各岗位人员需增强安全、服务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航班安全管理工作,杜绝舱单数据与实际装载等载重平衡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