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开展2021年“手册执行”专项培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1-21 10:3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凤、陆文志)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三基建设”工作要求,强化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近日,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了2021年“手册执行”专项培训活动,增强安检人员“手册”规章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手册在全员中的落实执行,学习实践过程中,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观念,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三个敬畏”意识。安全检查站始终把学习规章手册作为科室建设的重中之重。活动开始前,各班组制定了 “手册执行到班组”主题活动计划,并列出详细的学习内容和思考题目。本次专项活动主要通过会议组织、班前班后讲评和线上讲课三种形式,针对规章手册、岗位行为规范手册和《民航安全检查规则》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为了提升“手册”的学习效果,让大家从浅至深,由点及面,整体到细节,反复学习,让手册学习更细化、更精确,本次学习执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培训教员轮流讲授,定期阶段性考核,从而打好“手册”执行的基石。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将持续开展“手册执行”专项培训活动,将手册学习这个主题持续进行,规范全员的岗位行为,增强员工的手册执行意识,为今后双机场的安全平稳运行夯牢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