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岸酒店多店齐开,全国开业已超500家

http://www.cnair.com 2021-01-19 15:0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2下旬--2021年1月上旬,作为中端酒店领跑者的希岸酒店在全国12个城市开业14家,其中希岸酒店新店开业10家,位于南昌、兰州、蚌埠、天水、广州、北京、乌鲁木齐、丰城、乌兰察布;希岸·轻雅酒店新店开业4家,分别位于长沙、北京、中山、深圳。

  希岸酒店在保持原有宠爱品牌理念的前提下,不断在差异化上下功夫,全新推出希岸3.0系列与宠己下午茶吧,兼顾旅客的需求与精神消费感受,诠释了时尚轻奢与精品跨界的品牌定位。希岸·轻雅酒店为旗下品牌之一,主打绿色轻生活,为让忙碌的都市人体验到减去杂质的轻松生活。以下为14家新开业门店,看看是否有你在的城市。

  希岸酒店新开业门店:

【希岸酒店蚌埠万达广场店】

  位于安徽省地级市蚌埠,皖北中心城市。2020年10月20日,入选全国双拥模范城市。蚌埠还是花鼓灯、泗州戏、凤阳花鼓戏的发源地,著名剧目有《凤阳歌》、《王三姐赶集》、《孟姜女》等。

【希岸酒店乌兰察布维多利广场火车站店】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辖市,是大窑文化、仰韶文化、岱海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被考古学家赞誉为“太阳升起的地方”。乌兰察布旅游资源丰富,远古遗迹、森林湖泊、温泉火山、全类型草原遍布全境。

【希岸酒店北京长阳地铁站店】

  位于北京房山区,房山历史悠久,素来有“人之源”“城之源”和“都之源”的美誉,是举世闻名的周口店北京人遗址,人类文明的发祥地;其3063年历史的琉璃河西周燕都遗址被史学界视为北京古代城市发展的起点;还有860多年前的金代皇陵,印证了北京建都的沧桑。

【希岸酒店丰城高铁站龙润城市广场店】

  位于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历史文化丰富,是唐代六大青瓷名窑之一洪州窑的故乡,拥有剑文化、瓷文化、水文化、书院文化和古建筑文化等;丰城景观众多,有玉龙河湿地公园、剑邑公园、剑池、白马寨和厚板塘明清古建筑群等。

  其余6家希岸酒店新开业门店为:希岸酒店兰州中山桥文化宫地铁站店;希岸酒店天水中心广场店;希岸酒店广州嘉禾望岗地铁站均禾大道警官学院店;希岸酒店乌鲁木齐机场德港万达店;希岸酒店广州天河广场车陂地铁站店;希岸酒店乌兰察布维多利广场火车站店。

  希岸·轻雅酒店新开业门店:

【希岸·轻雅酒店长沙五一大道袁家岭店】

  位于湖南省省会,是近年的旅游网红地之一,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经三千年城名、城址不变,有“屈贾之乡”、“楚汉名城”、“潇湘洙泗”之称。长沙更是美食之都,小吃主要有:口味虾、长沙臭豆腐、糖油粑粑、黄鸭叫、德园包子、麻辣子鸡、杨裕兴等。

【希岸·轻雅酒店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店】

  位于深圳市下辖区宝安,地处广东省深圳市西部,西临珠江口,是粤港澳地区的核心地带。著名景点有岭南蚝乡特有的蚝壳屋、凤凰塔、文昌阁、永兴桥、曾氏宗祠等人文和革命历史。

【希岸·轻雅酒店中山坦洲店】

  位于中山,古称“香山”,人杰地灵,名人辈出,是一代伟人孙中山先生的故乡。并且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广府文化的代表城市之一  ,发祥于中山的香山文化是中国近代文化的重要源头,享有广东省曲艺之乡(粤剧)、华侨之乡的美誉。

【希岸·轻雅酒店北京四惠国贸店】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是北京市中心城区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区。旅游景点丰富,有始建于明朝的日坛公园,集元、明、清古建群为一体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北京东岳庙等;交通便利,距北京火车站直线距离6公里左右,周边商圈众多,方便购物与享受美食。

  截止2021年1月8号,希岸酒店已经全国开业超500家,全球规模超880家,覆盖超150个城市。未来,希岸酒店会更加致力于为每一位在路上的旅客带来贴心的宠爱服务和与众不同的居旅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