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开展新航线首航客舱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1-07 15:0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1月6日JR1527航班平稳降落在湛江机场,标志着幸福航空哈尔滨=郑州=湛江航线顺利首航。首航当日,幸福航空客舱与地面服务部精心准备了客舱活动,丰富各位旅客的旅程。

  “今天是我司第三架波音飞机首次投入运营的日子,很荣幸本次非凡的行程,是由您与我们共同见证。今天起,由哈尔滨出港航线新增大河之都郑州、浪漫之都湛江,为三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活动提供极大的交通便利,为三地发展开拓契机……”伴随着乘务员对新开航线的介绍,客舱活动拉开了序幕。乘务员们在上客前早早在旅客座位上留下“幸运标记”,坐在该座位的旅客即为本次活动的幸运旅客,幸运旅客获得由幸福航空送出的新舟60飞机模型。“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乘坐幸福航空的飞机去旅游,谢谢乘务员姐姐送我的飞机模型,以后我们还会经常乘坐幸福航空的飞机,祝幸福航空发展越来越好”,获得礼品的幸运旅客说道。

  2021年之始,幸福航空已新开通哈尔滨=鸡西、哈尔滨=郑州=湛江、哈尔滨=郑州=泉州航线,1月21日还将新开西安=乌鲁木齐航线,进一步扩大了幸福航空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除了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外,幸福航空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近期已开展多次新开航客舱活动、迎新年主题航班等,与广大旅客共享蓝天,分享飞行的喜悦。

  未来,幸福航空将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干支并举,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举措,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