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管家荣获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最佳应用奖

http://www.cnair.com 2020-12-04 11:2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在历经了报名-预算赛-总决赛等阶段,历时4个月,终于诞生了最终获奖名单。其中,国内专业的大出行平台航班管家荣获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的“最佳应用奖”。

  大赛共设置了中国、亚太、欧洲、拉美、中东非五大赛区,评委团围绕商业指数、用户体验、创新指数、社会价值等四个维度对参赛产品进行评分,结合大众评审结果,最终在各赛区分别评选出了最佳应用奖、最佳游戏奖、最具社会价值奖、最佳人气奖及星光创意奖等奖项。航班管家则凭借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良好的用户体验等优势得到大众以及专业评审团的肯定,最终获得“最佳应用奖”。

  2020年初,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民航业遭受巨大冲击,成为受到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根据航班管家数据,2020年2月民航旅客量骤降至去年同期的两成以下。不过随着国内疫情控制良好,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11月新闻发布会公布数据,2020年10月份完成旅客运输量5032.3万人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88.3%。

  因此在出境游转向国内游的背景下,人们的出行需求也伴随着发生了一些变化,国内用户的出行会有更多需求场景和更高的出行体验要求。于是,对于出行服务来说,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将会向更高层级的智能化用户体验所转变。航班管家依托华为HMS生态,对出行服务进行升级,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智能的聚合服务,让传统的人找服务的方式向服务找人进行转变。

  航班管家在华为HMS生态下,从传统的移动APP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再通过快应用简化服务流程加速触达用户,到现在直接通过场景化的快服务为用户提供精准的、高效的智能出行服务。

  航班管家将自身航班/火车数据,通过华为手机的智能短信、全局搜索、负一屏等系统功能,为用户输出场景化智能出行服务,实现无需用户主动操作,航班管家会在合适的时间,恰当的地点,为用户提供行程提醒和相关信息服务,保证用户不错过任何行程,场景化服务帮助用户合理规划行程,让出行变得更加高效智能。

  不仅如此,航班管家还积极探索更多的用户需求场景,发力车生活服务场景。比如与华为HMS for Car深度合作,依托华为HMS生态,为车主用户提供围绕航班和高铁出行场景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包括航班号、起飞降落地、起飞降落时间、登机提醒、执飞机型、舱位图等全面的航班动态数据查询服务,助力车主出行更加高效、智能。

  此外,航班管家还受邀参与了大会以“创新无界,重构科技未来”为主题的圆桌讨论,航班管家商务总监洪波,与华为消费者云服务HMS Core平台部部长望岳、APPflyer大中华区高级合作伙伴拓展经理杨圆圆等嘉宾共同探讨和分享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开发者如何把握机遇,打造创新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里脱颖而出。

  航班管家商务总监洪波表示:“在互联网下半场,开发者应该更加依靠厂商的平台优势、开放能力和技术优势,与厂商系统生态深度结合,来完成服务创新。通过与华为HMS的深度合作,航班管家快应用新用户增长200%,活跃用户增长60%,使用时长增加240%。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深层挖掘更多用户需求,拓宽服务场景与边界,创造更多商业价值。同时我们也将持续与华为和全球开发者一起,共同驱动产业生态与商业模式的变革,为全球用户打造丰富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