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2020年度班组汇报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1-25 15:2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丽霞)为了总结2020全年的班组建设工作,促进经验交流,持续发挥班组基建设的作用,11月24日,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召开班组建设汇报会。

  会上,班组长对2020年的班组建设工作推进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讲演。班组长以PPT形式,从不同角度、特点就目前新星班组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班组建设工作的思路和主要做法、抓班组建设工作采取的措施、新星班组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需要改进的方面等情况做了汇报,展现了班组欣欣向荣的风貌和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

  通过班组活动的开展,切实起到了强化“三基”建设、压实安全运行职责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图木舒克机场班组的建设整体水平,也是图木舒克机场作为全面安全基础管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增强班组的执行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重要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