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在深秋 天津航空飞行部第三届运动会顺利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20-11-24 12:0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11月24日(通讯员:游棋惟、于乐)

  为切实做好新时期下员工关爱工作,近日,天津航空举办飞行部第三届“爱在深秋趣味运动会”。飞行部总经理王帅、副总经理呼晓明到场参加本次活动。比赛开始前,总经理王帅致辞,希望大家能有健康的体魄愉快地工作;同时结合当下疫情波动的情况强调,不去疫情风险区,少去人流密集处,做好防护。

图一 运动会合照

  本次运动会包含接力飞机、口口相传、盲眼PK、躲避沙包、丢手绢五项趣味比赛。欢快有趣的游戏体验瞬间让大家放松下来,也让初入公司的飞行学员感受到了公司内融洽包容的氛围,彼此之间又进一步加深了友谊。大家一起在足球场上协同合作,奋力拼搏,又不乏乐趣。活动最后,大家一同为本月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生日派对。

图二 生日派对

  在2020年全球疫情背景下,民航业普遍遭受影响。即便寒冬将临,各位员工仍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之上。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大家缓解了生活工作中的压力,同时带来一些欢乐,也希望这份快乐可以一直传递下去。只有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才能战胜一切困难,度过寒冬,迎来春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