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召开除冰雪专项保障运行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1-21 15:1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凤)11月20日,图木舒克机场召开除冰雪专项保障运行协调会,由运行保障部、安全检查站、航空安全保卫部、地面服务部及中航油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运行保障部场务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道面除冰雪情况;本季除冰雪保障前期准备工作:除冰雪车辆换季保养、除(防)冰液库存检查、除冰雪物资检查、演练情况、设备及人员培训情况等。同时,宣读了新修订的《图木舒克机场飞行区道面除冰雪预案》,对除冰雪相关流程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并对本年度除冰雪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讨论,结合各部门及驻场单位提出的建议对《图木舒克机场飞行区道面除冰雪预案》进行了完善。

  会议最后,机场领导强调冬季除冰雪作为机场冬季运行的一项重要保障工作,要重视除冰雪工作相关程序,做好除冰雪数据收集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和驻场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互相支持,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降雪前后的保障工作,确保冬季除冰雪工作正常进行。

  通过此次除冰雪专项保障运行协调会,进一步优化了图木舒克机场除冰雪预案以及相关工作流程,明确了机场各保障部门及相关驻场单位职责,对冬春季除冰雪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