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21 15:1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凤)根据《关于开展机场集团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全力推进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近日,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全员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活动中,安全检查站特制定《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暨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自治区消防条例》。并对安检通道、道口、行检、一次安检、休息室等区域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首先,对发现的锂电池进行批量处理,防止发生自燃。其次,对休息室内电路进行了梳理并对隐蔽处的线路做了套管,防止因线路被破坏造成短路。排查中设备维护员并对锂电池进行讲解,包括其属性和正确处理锂电池方法,使全员加深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场全员的冬季防火意识,为加强机场消防安全管理,全面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