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安检管理手册》修改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0-11-21 15:1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凤于腾飞)为进一步规范、完善安检管理体系建设,确保岗位规章制度、手册程序的有效性、实用性,提升安检整体治理能力水平。近日,图木舒克机场开展了《安检管理手册》修改会议。

  本次会议的内容是参照相应规章及上级文件对现有手册进行校对,并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必要、可行、实用、有效”的原则,重点对已有手册内容进行删减、增加、修改。在不改变内容的情况下,简化手册文字,针对已去除的和新增的工作程序,将手册与其相应内容进行删除和增加。在以往工作运行中已发现的存在歧义的文字进行重新编辑。此次手册修订会议对提高员工的积极性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充分发挥全员的主观能动性,既增长了自身业务水平,又提高了岗位的工作效率,是安全检查站积极响应“强三基”路线的充分体现。

  通过本次手册修订工作,不仅提高了安检管理手册的合规性、合理性和实效性,还为今后的岗位规范管理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