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国际儿童日”主题服务体验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21 15:1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凤、于腾飞)11月20日是国际儿童日。这是一个由联合国发起成立的纪念日,其目的是为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儿童是人类的未来和希望,儿童的安全、生存和发展是人类进步的先决条件。

  为了让乘机出行的旅客和孩子们享受快乐、释放活力,感受到图木舒克机场真情服务的理念,11月20日,图木舒克机场提前制定方案,精心组织部署,在机场候机楼内开展了“国际儿童日”主题服务体验宣传活动。

  当天,图木舒克机场新星班组用气球、彩带在候机楼安检通道内布设了欢庆节日的造型,营造了充满童趣与欢乐的环境与氛围,并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小礼物。通过与乘机儿童和家长们的互动,既宣传讲解了航空安全知识,让旅客了解机场航班航线和乘机小常识相关知识,亲身体验了机场真情服务工作措施,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惊喜和欢乐,也唤起家长们对童年美好时光的回忆。

  在活动现场,当孩子们通过参与互动答题,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礼物时,幸福喜悦的表情充满了稚气的小脸,也感染了现场的旅客和工作人员,仿佛把大家也带回了幸福的童年时代。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小朋友们全面了解了机场的工作性质、真情服务和乘机流程,进一步提升了乘机旅客的出行体验。今后,图木舒克机场还将推出系列文化互动活动,不断传播中华渊博文化,传递真情服务理念,打造以真情服务为内涵的机场特色服务新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