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开展管制员放单考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21 15:0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宋俊科)近日,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塔台管制员进行放单考核工作,1名管制员参与此次考核。

  为严把考核关,切实掌握申请人真实管制水平,考核组严格按照民航局相关规定和图木舒克机场航行管制放单管理规定,从创新管制员考核方式和完善考核内容等方面考虑,将放单考核分为理论考核、管制席位实操考核和面试口试三个部分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充分考虑了图木舒克机场管制工作的特点,囊括了复杂气候条件下、复杂地形条件下以及军民航协调等工况下的管制工作。

  此次考核内容涵盖面广,考核要求标准高,可以有效检验新放单管制员保障航班按章运行的能力,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管制员管制技能和应变能力的强弱。

  这次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今后图木舒克机场管制员考核工作积累了经验,同时也缓解了新机场管制人员紧缺的局面,为塔台管制班组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机场空管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