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管家凭借抗疫数字化产品荣获劲旅网年度最佳商旅服务奖

http://www.cnair.com 2020-11-19 14:3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专业权威的旅游财经新媒体劲旅网主办,北京文化和旅游局支持的2020年度劲旅峰会在北京皇家菜博物馆开幕。在中国劲旅奖环节航班管家凭借在疫情期间优质的数字化产品服务能力,荣获年度最佳商旅服务大奖,这也是航班管家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劲旅奖。据悉,中国劲旅奖是由劲旅网发起,通过调查评选,发掘并褒奖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标杆机构。

  (航班管家“中国劲旅奖”获奖现场)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让商旅出行陷入困境。航班管家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大出行平台,通过数据工具为商旅用户出行提供支持,同时通过优质的数据科技产品向商旅行业数字化赋能。据悉,航班管家在疫情期间先后上线了“新型肺炎确诊患者相同行程查询工具”、疫情在线问诊服务、在线健康申报卡工具服务、“员工返程行程证明工具”在线服务、“火车和国内航班疫情调度实时监控工具”、 疫情空铁实时检测系统工具”、“全场景出行行程大数据服务“、员工返程行程证明工具”近8种在线服务与产品,帮助用户及行业共同度过疫情难关。

  以“新型肺炎确诊患者相同行程查询工具“为例,基于自有的航班、铁路行程数据,匹配人工搜集新型肺炎确诊患者的行程信息,航班管家工作人员通过人工和相关技术手段,紧密监控新的确诊患者行程信息公布,实时更新数据后台,以保证查询结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该工具先后在丁香医生、华为、小米、OPPO、vivo等安卓手机负一屏行程功能、OPPO负一屏、OPPO内容中心以及华为、vivo的系统全局搜索功能上线,同时也上线了首都航空微信公众号、环球黑卡APP、泊安飞APP、东呈酒店公众号、招商银行总行等近30种渠道上线,广泛覆盖商旅出行场景以便为商旅用户服务。

  (航班管家“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相同行程查询工具”)不仅服务商旅用户,航班管家还通过“火车和国内航班疫情调度实时监控工具““中国民航抗击疫情实时动态”等数据服务工具,帮助商旅行业洞察出行趋势获得市场先机。以“中国民航抗击疫情实时动态”为例,该工具是基于航班管家全球基础数据库,从航班实时态势、区域执飞情况、旅客发送情况等数据综合研发的实时监测工具,为民航业内、OTA、机票代理商、TMC等行业伙伴搭建信息决策通道,为商旅行业恢复提供决策支持。据统计,疫情期间航班管家行业类监测工具先后服务近50家商旅出行服务机构。

  (航班管家“中国民航抗击疫情实时动态”)伴随着国内疫情的基本控制,在内循环的大背景下,旅游行业按下“重启键”。根据民航局数据,10月份民航完成旅客运输量5032.3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的88.3%,国内旅客恢复至去年同期98%。同时根据航班管家最新数据统计,国内重要商旅线京沪航线上周日均航班量117班次,恢复率105.9%。在市场恢复的大背景下,航班管家不断升级产品,赋能行业数字化。据悉,在市场恢复期间航班管家根据商旅客户需求先后实现近35次定制化升级,先后上线航空公司“随心飞“航线查询功能、全球航线网络图(Mapping System)等产品。

  航班管家相关负责任人表示:航班管家获得中国劲旅奖“最佳商旅出行服务奖”殊荣,首先感谢中国劲旅奖对我们产品力的肯定。作为一家出行服务公司,航班管家有义务与责任,依靠自身的数据、技术与产品优势,为广大商旅用户、行业用户提供疫情风险排查服务、市场决策服务。同时在市场恢复的当下,航班管家正积极通过产品升级,积极推动商旅行业数字化进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