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空管业务部开展“冰雪,冻雨天气”桌面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11-16 22:1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兰雪)岁末年初历来是不安全事件的高发期易发期,因今年新疆地区气候反常,冬季特殊天气相对增多,为切实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最大限度降低冬季运行风险,图木舒克机场空管业务部特开展“冰雪,冻雨天气”桌面演练。

  本次演练针对降雪、积冰、冻雾等危及航空安全的危险天气入手,过程中落实了岗位安全责任,强调岗位之间的配合。管制、气象、通导人员积极讨论,找到演练重点不适用事项并进行修改。

  通过此次桌面演练,各岗位熟知了预案程序,强化了责任担当。提高了空管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冬季航班安全运行打下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