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岗位服务标准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1-16 22:0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倩)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机场员工服务意识和技能,树立良好窗口形象。11月16日,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了岗位服务标准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塑造安检站员工良好的岗位行为规范、岗位语言规范、日常业务行为规范和与旅客交往的行为规范,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更好的践行“真情服务”的理念。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机场服务工作实际,围绕安检服务人员规范着装、仪容仪表、站姿坐姿、手势手位等规范展开。同时,通过实操演练与现场学员互动,活跃课堂气氛,使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规范的服务礼仪,达到了培训目的。在对旅客行李安全检查流程中,兼并人性化的服务方式,贯穿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排忧解难,让旅客对安全检查工作有满意的认可和舒适愉悦的体验,将服务工作的成功点闪光发亮。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安检员工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图木舒克机场全员将积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传播服务精神,规范服务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图木舒克机场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