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专题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20-11-12 19:2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于腾飞张凤)为进一步加强机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结合消防宣传月活动,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使参训人员掌握初期火灾扑救的基本技巧及自救逃生方法,全面提升机场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的“四个能力”建设工作。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针对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提高防火警觉性和灭火器使用方法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实际操作。同时,教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为全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培训课。每位员工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安全用电、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电动车长期滞放充电等方面展开讨论和互相警醒,理论结合实际,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员工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图木舒克机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为机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