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开展飞行区除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0 12:2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顺)为抓好疫情期间航班低位运行保障工作,提高机场安全运行保障标准,近日,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员工利用航班间隙,在飞行区内组织开展除草活动。

  此次除草活动在飞行区内进行,全体男员工分区分块的进行了全面摸排清理。在劳动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奋力挥动着手中的工具,稳健而有序的劳作在各自的区域里,沉浸在劳动的快乐中,为安全保障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此次飞行区杂草清理工作不仅提高了机场安全运行保障标准也美化了飞行区周边环境,同时体现出图木舒克机场员工吃苦耐劳的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