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0 12:2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凤 于腾飞)为认真做好全国第30个“119”消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和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控火灾能力,11月9日,图木舒克机场开展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播放宣传片、LED电子屏幕、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宣传专栏等方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对消防知识的深入了解及特定环境下发生火灾时的应对方法和逃生自救方式,将消防宣传的触角延伸到每个人,帮助群众排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同时,向广大乘机旅客发放宣传资料,让旅客了解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让旅客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消防、学习消防、应对消防问题,使广大旅客加强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全力营造“人人关心消防、处处注意防火”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旅客及员工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度,还激发了参与消防安全的热情,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影响力,全力营造了图木舒克机场平安、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实现全民关注消防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