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119”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1-10 12:2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万荣)11月9日,图木舒克机场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培训工作如期开展。培训中,机场全员不仅近距离观看到了消防各类作战消防车、救援器材等几十种消防救援器材展示,还通过发放宣传品、志愿者讲解等形式了解了怎样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使用楼内灭火器拆、家庭火灾预防和处置、安全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知识。

  后期,在宣传月进行期间,图木舒克机场还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