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05 16:1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丽霞)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环境,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法制观念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4日,图木舒克机场开展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宣讲活动。

  会上,讲解员精心准备教学内容,用生动贴切的语言从火灾的基本常识入手,让员工对火灾的危害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导员工正确用火用电用气,排除常见的火灾隐患。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内容,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预防扑救自救逃生能力。最后,机场领导强调指出要求全员提高消防安全认识,强化“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理念,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统一管理与分级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建立完善机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落实逐级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不断提升机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自我保护和火场逃生技能,推动树立了“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理念,为图木舒克机场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