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进博会今日开幕! 万米高空东航陪你“云端”看进博

http://www.cnair.com 2020-11-04 16:5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4日晚正式开幕,东航携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首创推出的“云端看进博”系列展示活动同步上线,以“进博空中形象大使邀请您共赴进博之约”为主题,运用VR全景展示、在线直播、空中WIFI平台等打造360°沉浸式观展体验,让五湖四海的宾客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时随地感受进博、了解进博。

  就在11月4日晚19:30,东航“进博号”执飞的北京首都-上海虹桥MU5164航班上将开展“空中看进博”活动,在航班上为旅客实时转播进博会开幕盛况。同时,航班上还将举行“进博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邀请旅客们品尝进博特色点心餐食,共贺第三届进博会开幕。

  不仅仅是“空中直播”,东航还携手多家新媒体平台在进博会展览期间开展系列直播活动,观众可以在直播中跟随“东东”的视角直击现场,“东航邀您探秘进博会”、“凌燕带你看进博”等活动将以不同主题为广大网友全方位呈现进博盛况。

  此外,东航的空中WIFI平台也将上线“东航进博会云端分会场”,聚合展示进博会官网、进博新闻等专题内容。旅客在乘坐东航航班时,可通过空中WIFI登录界面的进博专栏便捷访问相关内容,实时了解进博会最新动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东航创新性的运用VR全景展示技术,打造了航空服务全流程的“东航@进博VR展厅”,目前已完成上线并通过国内外自有社交媒体矩阵全球推送,可通过东方航空APP、官网等平台访问进入。“云展厅”包含了进博号、东航窗口、贵宾厅、东航之家四个部分,360°记录每个场景的展示细节,让海内外观众可以在电脑端和移动端实现体验式观看,身临其境地走进进博号机舱、打卡东航那碗面的进博展厅、沉浸式体验东航虹桥机场贵宾厅服务、参观“东航之家”办公楼,0距离感受东航新科技、新服务带来的“东方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