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20-11-03 16:5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徐鹏)11月3日,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如何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机场党委书记张金山强调:一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好全会公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确保全会精神传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二是要结合党员大会、部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在全机场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新理念,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各项安全服务工作提供指引。三是要加强宣传,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宣传好党的宏伟蓝图和重大部署,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