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业务基础知识考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20:0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凤、于腾飞)为贯彻落实“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三基要求,夯实安检全员专业技能基础,近日,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了业务基础知识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题型由单选、多选、填空、简答4个部分组成。试卷内容涉及:近期文件、典型案例、突发事件处置程序、岗位规范、规章制度、应急救援预案措施、安检设施设备维修维护保养方法等方面。考试中,全体人员都严于律己,仔细审题、认真答题,按时交卷。

  通过本次业务基础知识考核,检验了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全员的基本业务知识掌握程度,增强了全员的岗位安全责任意识,为机场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