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新增和田-西安定期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8:3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亮亮 张成洁10月27日,冬春航季后,和田机场再添新航线,天津航直飞和田—西安定期往返航线正式开通。

  此次天津航新增航线由空客A320执飞,班期为2/4/6,航班号为GS7549/GS7694。前序16:25从乌鲁木齐地窝铺国际机场起飞,预计18:10抵达和田机场,后续19:10从和田机场起飞执行西安航线,预计23:05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新航线开通后,和田至西安的航班由2班加密到3班,和田机场疆内外航班量每日平均高达27班,通航城市达到15个。随着后续华夏航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和田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全面增强地区经济和旅游方面的往来交流,有力提升和田机场航线对外辐射力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