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保障部与航空安全保卫部联合开展冬季用电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23 13:2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述琦 陈攀)为积极响应自治区、机场集团对当前安全防范的工作要求,坚决维护图木舒克机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22日,图木舒克机场由航空安全保卫部牵头联合运行保障部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冬季用电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两部门严格履行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针对航站值机柜台、办公室及强弱电机房、员工宿舍、驻场单位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违规使用电器、违规乱拉线路、消防器材设施、用电设施等问题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集中整治并要求及时整改消除。在行动开展的同时,两部门就用电安全及消防安全开展警示教育,贴近生活贴近员工,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针对性开展安全宣传工作,教育员工及驻场单位等如何避免电气火灾的发生及掌握灭火逃生的自救技能,切实掌握并做到“三懂四会”(“三懂”:懂得岗位火灾的危险性;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四会”: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此次行动的展开为图木舒克机场冬季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