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基础知识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0-21 17:5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丽霞)为持续提升图木舒克机场安检人员危险品的识别能力,进一步做好危险品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结合近期发生的不安全时间,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了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全员覆盖,主要围绕危险品定义、分类、标记标签、禁运危险品种类、关于危险品案例分析及锂电池应急处置程序等方面展开讲述,并针对不同的航空公司要求进行了差异化培训。同时,结合在航空运输中发生过的危险事件案例以及在工作中能够接触到的危险物品等事例与学员们进行现场交流,让大家能更深刻的理解危险品航空运输的规定,并按照操作要求进行安全检查。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安检全员对危险品的甄别处置能力,不仅有效增强了自身对危险品运输的警惕性和安全意识,也为图木舒克机场的安全生产运行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